载入中… 
 
文章 图片 商品
 
      您现在的位置:  > 信息中心 > 活动信息 > 正文  
   
 
[组图]唐彩卫浴典藏馆12月20日盛装绽放           ★★★
唐彩卫浴典藏馆12月20日盛装绽放
作者:htadmi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2-20 11:16:24

唐彩卫浴典藏馆1220盛装绽放

 

1220,唐彩卫浴在怀特装饰城卫浴中心重装开业,唐彩卫浴作为专业实木浴室家具品牌,其产品凭着对专业的严谨,对艺术的执着,以设计创新为原动力,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品质、奢华完美的浴室家具。        

店内包含多种卫浴产品,诚邀阁下莅临品鉴。

御品系列由唐彩雕刻大师纯手工打造,造型独特,精美绝伦,极显辉煌;铭刻独一无二的尊贵,尽享宫廷奢华。

伯爵系列全系列产品表现了唐彩力求卓越的传统才艺,融合了装饰潮流的新古典风格,每一件都弥足珍贵,显赫传奇。

睿雅系列全系列产品显现出令人缅怀的典雅低调,矜贵的高尚气质;原生风格自然流露,畅享舒适生活。

浴室配件精致的生活细节处处体现尊贵奢华,唐彩卫浴打造提供完善的整体浴室解决方案。

开业活动内容:

送今喜

折扣连连享:惊喜全场6.8折,新式浴室生活惠普20%!购满5000元,更有五金挂件3折特惠等你来!

送祝福

特别实惠价:全套浴室柜3321特价2380元!全套浴室柜3718特价1980元!

送红包

幸运抽大奖:购满5000元,即可抽取幸运大红包!100 500元还是1000元,尽在您的掌握之中!

送福瑞

超值代金卷:购满1000元唐彩产品即赠500元福瑞淋浴房代金券!超值优惠,超值享受!

活动时间:2008年1220- 1230    电话:0311-85811596

活动地址:石家庄怀特装饰城卫浴中心B14 唐彩卫浴专卖店

 
文章录入:htadmin    责任编辑:ht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08号怀特装饰城
    版权所有:河北怀特装饰材料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