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文章 图片 商品
 
      您现在的位置:  > 信息中心 > 家装学院 > 流行趋势 > 正文  
   
 
时光曼舞柔软的雕刻(组图)           
时光曼舞柔软的雕刻(组图)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新华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2-23 9:53:56

  从降生一刻,当一个粉嫩柔弱的小生命被一方柔软的纯白棉布包裹温暖时,

    那种千丝万缕的柔情,

    已深埋在心底。

    从此,我与你,不依不舍,不离不弃。

    无论光阴流转到何处……至何年……

    布,女人的心情密码     

    从古到今,布,都是女人最温柔的情思托载。在细细密密的针脚里,锁进所有的甜蜜忧伤。在花瓣与花瓣里,藏进爱情的期许与无奈。布,更像是女人的心情密码。

    在张小娴的小说《荷包里的单人床》中,女主角就是一位布艺店的主人,她为自己的爱人制作了一整套的窗帘、床单、被套。还亲手为他缝制了四个抱枕,每个抱枕里缝进了一封给他的信,也藏进了自己对他深深的爱……

  布艺DIY,新女红时代     

    不知何时,十字绣开始风靡,进而一路蔓延至编织\缝纫等久违的针线活儿。越来越多的女孩,又重新拾起了久违的针线,在美丽的图案里穿织进美丽的心情。站在时尚前沿的电视与杂志,都开始纷纷地介绍布艺的DIY做法,似乎在宣告一个新女红时代的开始。

    有什么办法呢?女人的细腻天性,让她舍不下那柔软的质地带给她的温存体贴。女人的丰沛感性,让她忘情于每一朵开在布上的花儿的娇柔妩媚。就连最豪爽的女人,也会将自己沉浸在一床洁白舒适的床品里,放缓呼吸,慢慢温润。

  布艺家饰,演绎活色生香     

    女人在那个叫家的地方尽情释放自我,用布艺做道具,演绎活色生香。午后,依靠在松软宽大的靠包上,同细平纹布面上的淡蓝色的小花儿,一同晒着太阳,此刻,我是乡野间的自由女孩。夜晚,懒懒地坐在玫红色的丝绒卧榻上,只燃了那盏英式地灯,涂抹着紫色的指甲油,此刻,我是性感成熟的夜的诱惑女神。清晨,一抹阳光从蓝紫色的窗帘的缝隙中挤了进来,不情愿地把头又埋进边缘镶嵌着细细窄窄手织蕾丝的枕头里,“懒猫,起喽!”老公的“熊掌”拨弄着我的卷发,此刻,我是被宠爱包裹的幸福女人。

  TIPS:布言·布语

    缉边,打褶,缀上轻盈的流苏,指尖在布面上缠绵,布为艺术重新诞生。悬挂,铺叠,充上蓬松的棉芯,连心情也全部打理好,快乐地望去,那柔软的雕塑让家绽放新颜。

  维多利亚的秘密     

    风情片场:层层叠叠的蕾丝里藏着女人们众所周知的秘密,空间弥漫着性感,奢华,慵懒的味道。

    面料材质:丝绒面料、真丝面料

    适用色彩:黑、紫、金、玫红、珍珠白

    装饰细节:蕾丝、水晶、贝片装饰、流苏

    经典形式:厚重的紫色丝绒窗帘、象牙白色的蕾丝台灯、饰有比利时手摇花边的白色半帘

    适宜环境:欧风装修风格,室内空间较大。可以包容巴洛克式的极致繁复,而不会显得拥堵。

  花样年华的微醺   

    风情片场:在王家卫的电影里,变换了无数套绝美旗袍的张曼玉,让所有的女人痴恋沉迷。家也可以拥有这样的姿态,妖娆而克制,优雅而诱惑。

    面料材质:真丝、锦缎、平纹棉布

    适用色彩:暗红、雾灰、天青、淡粉、鹅黄、米白

    装饰细节:传统图案的印花、做工精致的掐牙扦边,中式盘扣

   

[1] [2] 下一页

 
文章录入:htadmin    责任编辑:ht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08号怀特装饰城
    版权所有:河北怀特装饰材料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