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文章 图片 商品
 
      您现在的位置:  > 信息中心 > 企业动态 > 走进怀特 > 正文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要求加强干部作风建设           ★★★
河北怀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陈玉信要求加强干部作风建设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2-23 16:15:59

2009年工作大会上,河北怀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陈玉信就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对公司干部提出了要求,要求切实纠正这些不正之风,使广大干部的作风有一个新的更大转变。面对新的形势和新的挑战,加强作风建设,书记要求全体干部员工组建成为一支纪律性强、廉洁自律、求真务实、加强团结、大局为重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实际工作中,要着力抓好五个方面工作。

加强工作纪律性,增强主人翁意识

员工要牢记宗旨、安心工作、追求上进的,尤其是在一线工作的广大干部员工,更要具备很高的素质。今后,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是本单位、本部门工作纪律的第一责任人,你们要带好头、做好榜样,严格按工作制度来开展工作并管理好你下属的工作人员。在工作上,应该敬业爱岗,负起对家庭、对单位、对事业的责任,要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珍惜家庭幸福,珍惜今天拥有的一切。

加强学习,廉洁自律,守规矩,讲诚信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很好地完成工作任务。同时,每一个班子成员,每一名管理者都要加强廉洁自律。再好的制度也不是万能的,关键要靠自律。自律是抵御侵蚀的屏障,也是实现人生价值的保障。作为干部,一定要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要抵得住物质上的诱惑,不能在金钱面前失去了做人的基本原则,要防止权力滥用,不能利用手中的职权徇私利、徇私情。要守规矩,不做违背制度规定的事。那些光明正大、合理合法的事,哪怕对群众只的一点点好处,都应该全心全意地去做好。要讲诚信,不能做背信弃义的事。诚信是立人之本,立人之基,也是一种境界。要始终牢记“实”字,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靠实力、实学、实绩去创业做人

加强团结,构建出“同志+朋友”的工作关系

在单位气氛活跃、团结友爱、互相帮助,这种氛围,能够让我们心情愉快、积极工作。好的工作氛围完全可以带出一个好的工作面貌,也能够创造出好的工作成绩。同志之间的工作交往,反映着工作作风,体现着个人素质和职业道德。健康的工作关系是“同志+朋友”关系。所谓“同志+朋友”关系,就是志同道合、得失相关、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同志关系,就是相互信任、彼此帮助、坦诚相待、和睦共事的朋友关系。

营造“同志+朋友”的工作关系,要从领导做起。干部与员工之间,没有贵贱之分,无论职务高低都是为人民服务的。领导干部,不要高高在上,要平等待人,从善如流,民主议事,和睦共事。同志之间对老要有爱心,对弱要能关心,对怨要有忍心。要提倡多沟通少猜疑,多谅解少隔阂,多关心少冷漠,多支持、少使绊。

牢记“两个务必”,努力建设节约型企业

现在,从中央到地方,都在提倡节能降耗,建设节约型社会。社会要想进步,企业要想发展,节能减排势在必行,迫在眉睫。今后在办公用品上,同志们要尽可能节约每一张纸、每一支笔、每一盒墨粉和色带,能不复印的材料就不复印,能在电脑上改的材料不打印出来再改,能两面印刷的材料就不单面印刷。

以大局为重,正确处理好集体和个人之间关系

当前,贯彻科学发展观,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是必须遵守的一条原则和奋斗的目标。要时时刻刻牢记自己是怀特的一员,时时处处以大局为重,正确处理好集体和个人之间的各种利益关系。在工作中,要用发展的眼光,从政治上、大局上、客观上把握形势,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党员干部要树立全局观念,自觉服从与服务全局。要识全局懂全局,自觉把握大势与方向。我们必须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自觉把本职工作放到全局工作的“大盘子”中去思考、去研究、去把握,努力在全局工作的和谐共进中找准定位、有所作为

 
文章录入:htadmin    责任编辑:ht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08号怀特装饰城
    版权所有:河北怀特装饰材料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