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文章 图片 商品
 
      您现在的位置:  > 信息中心 > 活动信息 > 正文  
   
 
[组图]庆怀特装饰城六一儿童节活动圆满落幕           ★★★
庆怀特装饰城六一儿童节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6-4 15:40:18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怀特装饰城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儿童专题活动,让60余名小朋友过了一个有意义且与众不同的节日。

    530,怀特卫浴广场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怀特装饰城举行了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微风习习,早上900家长领着孩子陆续到来,现场的节日气氛更加浓烈,孩子们的笑声时时飘荡在广场上。

九点半,怀特装饰城在广场上为小朋友们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在搭建房子时,由于当天刮起了四级大风,房子数次被吹倒,但孩子们没有气馁,仍继续搭着。后来家长们也开始上场,孩子们搭建,家长固定,经过一个多小时“奋战”,房子的大型基本上完成。接着沙发、桌子等也纷纷成型,把准备好的沙发垫、桌布、绿植等物品进行装饰,就这样一间漂亮的房子完成了。

   同时,许多二年级小朋友还参加了由德国艾仕壁纸准备的壁纸卡通画描绘活动,许多小朋友都爬在台上,用彩笔一笔一画地认真着色。此外,一些高年级的小朋友还参加由怀特装饰城准备的“我的心家我绘画”壁纸绘画活动。陈老师从众多作品中评选出了五名优秀作品,并由怀特装饰城为他们颁发了奖品。活动结束后,怀特装饰城为每个孩子们发放了一份纪念奖。

   此次儿童节活动,不仅使孩子们了解了更多地房屋装饰知识,还提升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协作能力,使孩子们渡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文章录入:htadmin    责任编辑:ht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08号怀特装饰城
    版权所有:河北怀特装饰材料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