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文章 图片 商品
 
      您现在的位置:  > 信息中心 > 企业动态 > 走进怀特 > 正文  
   
 
[图文]拓展训练进行时           ★★★
拓展训练进行时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6-7 8:02:02

 
   6
5
下午4点,怀特装饰城工程部、家装部、市场部、策划部近50名员工,在4楼会议室开展了一场特殊的职业拓展训练。

训练的内容其实很简单,就是不借用外力,把吊置在会议室中间的网一边的队员全部从预留好的网洞里运送到另一边。规则为:整个过程中除了“过”和“停”两个字以外,任何队员不能发出声音,手机不能发出声响,吊网不能被任何人碰触,每一个队员不能以任何借口走出会议室,以上规则有一条被违反就必须从头再来。

   看似简单的规则却带来了很大的约束。一开始,因为无意间碰触吊网的情况时有发生,好不容易运送到对面的队员还得返回原地,从头再来。运送中间时不时还有队员不小心就说了别的话,导致行动不得不从新来过。随着实践展开,大家也渐渐掌握了运送的要领:运送顺序,运送时间和间隔,各种手势的运用等等。但是总是有各种各样的情况出现,使得运送过程一次又一次开始。但是考验大家耐性和毅力的难度不断加大,整个队伍里弥漫着焦躁和不安的情绪,随着培训管理人员的一声“从来”或者“碰网”,大家就如泄气的皮球一样,顿时没了热情。

   天气十分炎热,而且运送队员还是一项十分费力的体力活,渐渐的,男队员都汗流浃背,但是大家没有被一次一次的失败所击败,仍然保持着坚持不懈的意志力,都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而努力奋斗,一直到晚上10.30才将所有队员按照规则全部运送到吊网的另一边。

整个拓展训练从侧面加深了大家对如何成为合格员工甚至优秀员工的理念。上级对于员工的指示要完全服从,坚决做到;面对自己能力范围外的工作要及时和同事商议,共同完成等等,在每一个员工的心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文章录入:htadmin    责任编辑:ht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08号怀特装饰城
    版权所有:河北怀特装饰材料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