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文章 图片 商品
 
      您现在的位置:  > 信息中心 > 企业动态 > 走进怀特 > 正文  
   
 
张云川在我社区调研时要求我村要为城中村改造做示范           ★★★
张云川在我社区调研时要求槐底要为省会城中村改造做示范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2-23 16:17:39

20081226上午,省委书记张云川,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胡春华来到我社区槐安路沿线的施工现场,就推进省会“三年大变样”工作进行调研。我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陈玉信、副书记蒋中民热情接待了张云川一行。张云川强调,槐底要按照标准化、规范化的要求,高质量、高水准地完成工程建设,为石家庄的城中村改造做一个示范。

张云川在听取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陈玉信有关回迁楼建设的工作汇报后给予了赞许并提出,槐底近年来发展迅速是省会城中村的典范。在旧村改造方面,槐底也要争取走在前列。他强调,百年大计,质量第一,在工程规划设计和建设中,一定要科学论证、民主决策,采用公开招标形式,择优选择规划、设计和建筑单位。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标准化、规范化,高质量、高水准地完成工程建设,为石家庄的城中村改造做一个示范。

张云川询问了工程建设的资金落实情况,并嘱咐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陈玉信一定要统筹兼顾,抓好旧村改造工作的各个环节,积极推进城市“三年大变样”的进程,实现槐底的又好又快的发展。

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车俊,副省长宋恩华以及其他省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文章录入:htadmin    责任编辑:ht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08号怀特装饰城
    版权所有:河北怀特装饰材料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