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文章 图片 商品
 
      您现在的位置:  > 信息中心 > 企业动态 > 走进怀特 > 正文  
   
 
集团公司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
集团公司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2-23 16:19:00

1212,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选举怀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党委成员。162名党员参加了选举工作。槐底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明华、副书记王闽到会指导。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并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选举产生了陈玉信、蒋国庆、蒋中民、 蒋明臣、陈孟均五位党委委员,换届选举取得了圆满成功。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陈玉信代表第一届党委做了工作报告。报告认为,集团公司党委成立四年多来,在槐底街道党工委、槐底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坚持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十七大精神,以加快发展为第一要务,以增强集体经济效益为目标,以改善居民生活条件、提高居民生活质量为根本,紧紧围绕经济发展这个中心,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经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转变作风,务实创新,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思想教育,实现了“三个文明”的协调发展。

李明华书记在听取了报告之后表示,第一届党委的工作报告真实、全面地反映了怀特的发展历程,他认为,怀特集团从成立到现在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努力下取得了巨大的成绩,原因有三点:一、怀特有一个好的班子、好的队伍。怀特集团第一届党委班子始终坚持正确的方向,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很强的战斗力。发挥了核心领导作用;二、有一个好的发展思路。怀特的发展主线明确,依托城市,依托区位优势,做发展三产服务业之路,打造了远近文明的“怀特黄金商业圈”;三、有一套好的管理办法。怀特结合自身实际摸索出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办法,并落实到位,确保了各项目标的实现。

在对上一届党委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的同时,李明华书记换还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党委班子提出了要求,期待新一届党委能继续创新思维,开拓进取,向先进地区学习,积极探索企业发展的新路子。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大会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党委委员, 陈玉信、蒋国庆、蒋中民、蒋明臣、陈孟均五位同志代表高票当选。 陈玉信同志代表新一届党委做了讲话,代表要充分发挥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创怀特发展的新局面。

选举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党委委员成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议推选陈玉信为新一届党委书记,蒋国庆、蒋中民为副书记,蒋明臣、  陈孟均为委员。

 
文章录入:htadmin    责任编辑:ht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08号怀特装饰城
    版权所有:河北怀特装饰材料城